端午小游~平武·王朗转一圈
2024-06-09发布 182浏览
河马🦛吃芒果Lv17

• 出发时间 2024-06-08

周六也就是6.8号中午,取到租的车后,差不多2点从 绵阳 出出发去 平武 ,差不多2个小时到,然后的话,平绵高速才4.5块钱,好便宜。订了一个民宿229,还不错在 平武 外面一点的新区,离城区稍微远点,但是环境、停车还有民宿老板娘都不错,在美团上没有,可以去哪儿看看,然后晚上我们去了王烧烤,味道还是不错的,可以去试试,在 平武 县汇口新区,很多烧烤店 比如 大众点评上啥子姐姐烧烤那些都在那边,可以去自己选喜欢的。

第二天早上9.10点的样子出发去孟不比吃饭,导航孟不比的话,是去老店,要输具体位置,才能到 新店 的地方,面不好吃,牛肉好吃,资格的。

吃了饭,就开车去王朗,差不多也是2个小时左右,前面的路还可以,哎哟,后面快到王朗,路好烂,一定慢点,一定慢点。到了王朗,门票➕观光车108一个人,观光车坐上去要40多分钟,下来也是差不多时间,然后环境好,但是可能去的这种地方太多,我觉得还一般,但是去了一定穿厚点,山上有点冷哈。还有宠物不能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