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梅州
DamonLv22

• 出发时间 2024-05-31

一. 前言

本来此处出行是准备 河源 + 清远 ,但考虑到天气还不是很热, 清远 的漂流可能会冷,再加上 清远 的景点也相对比较多,于是乎在 河源 时候,临时将后面的行程改到 梅州
        有一个比较大的感觉是, 河源梅州 真的是美食荒漠,吃了好多顿当地人认可的餐厅,给我感觉比较一般,并无惊艳之处,甚至有些不太好吃哈哈。自驾游是比较好的出行方式,从周五上午10点从  深圳  出发,到周日11点返回  深圳  ,共计800余公里。
2024/5/31 从  深圳  开车抵达 河源 ,游玩了 巴伐利亚 庄园, 河源 恐龙🥚化石博物馆,和 亚洲 第一高喷泉
2024/6/1  河源 万绿湖,然后直接去往 梅州 客天下
2024/6/2   梅州 前佛塔寺,圣品陈香博物馆,泮坑风景区,最后返回 深圳

二. 正文

2024/5/31

巴伐利亚 庄园是离 深圳 最近的 河源 景点,所以这是我们的第一站,晚上宣传的 欧洲 小镇的风格,坦白来说并不能太感受到,有比较浓的商业化气息,这个地方适合带小朋友游玩或者是很多朋友在这租个小别墅,如果是单纯的旅游的话,没有啥可停留的,我也是开车转了一圈就走了。

巴伐利亚庄园 点击查看大图

巴伐利亚 庄园里的福源寺人很少,安安静静的在寺庙里转一圈,心里也慢慢变得安静祥和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