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向我的阿勒泰,新疆游记
2024-06-10发布 1099浏览
Lv7

• 出发时间 2024-05-31

带啥: 北疆 大环线必备物品:洗衣液、香皂、洗发露、护发素、牙膏 牙刷、女生那一套日用品 、 防晒霜、纸、湿巾、帕子、拖鞋、墨镜(装逼神器)、头巾(保暖 照相装逼都可以)、厚外套一件、自己喜欢的衣服、帽子;水杯、充电宝、充电器、相机(电池  防沙罩)、塑料袋、感冒药`晕车药

车型建议订大七座,别克太小不好坐。全程特殊证件必备。每一天车程都要五六个小时,要有心理准备,地大景点远,有些景点进了大门还要坐一两个小时景点换乘车。建议订酒店要含早,这边一般10点才上班开店啥的,早餐店不多,酒店吃完出发方便,晚上10点才天黑。一路上吃饭时间不固定,每天都在吃各种牛羊肉。
前一天晚上 福州 出发, 广州 转机,住机场旁边 波恩 酒店,包接送机,酒店旁边就有早餐店,吃完飞 乌鲁木齐 。推荐中途转机八九个小时的那种,晚上睡一觉第二天早上出发,中午到 乌鲁木齐 ,可以节省一天时间,也不会太累。到 乌鲁木齐 酒店入住后直接去博物馆看干尸,票提前预约,免费。看完出门右手边公交站坐公交去领馆巷吃小吃,推荐 喀什 一把抓和 和田 冰蕊奶渣粽冰水。然后国际大巴扎随便走,可去可不去,挺无聊,打个卡。可以去让旁边的 金泉市 场买伴手礼,最便宜。
住颐中园酒店,非常推荐!!!旁边就是人民公园。人民公园可以喂鸽子。

day1、 乌鲁木齐 —s21公路—五彩滩(穿素一点,不要花,可白,不穿黄,不出片)。— 布尔津 ,住格林城大酒店,尚可。大众点评找吃的,美食街拔草。在路程中经过了乌伦古湖,捡了很多漂亮的小石头,我家娃大爱!

day2、 布尔津喀纳斯 景区游玩住宿。行李箱不能带,精简行李,背背包。到了先去民宿,入住后再精简行李背上随身包,衣服洗漱用品放民宿。先去 白哈巴 ,然后观 鱼台 ,游湖的话跟大 金湖 类似, 福建 人没必要。种草老村泰加民宿,民宿的牛肉火锅和烧烤都好吃。提前一天买票,门票时段预约制。带好雨具,随时下雨。穿冲锋衣或者薄羽绒,没太阳的时候温度低。不穿绿色,会跟森林草地融在一起,不出片。

喀纳斯泰加民宿 点击查看大图

day3、 喀纳斯 景区(观 鱼台 也可早上去,然后游三湾,拍照打卡)— 禾木 村游玩住宿。跟昨天一样精简行李背包进村。全村都是民宿,随便哪一家应该都差不多。美丽峰民宿可以,大众点评第一的北境餐厅拔草别来。

day4、 禾木乌尔禾 魔鬼城— 克拉玛依  拍 禾木 晨雾七点到观景台拍,太阳出来雾就散了,喂鹰要下午。 禾木 和魔鬼城温差大,魔鬼城非常晒和热。穿民族风或者辣妹风出片。坐小火车绕一圈,第二站骆驼园,第三站七剑下天山拍摄地,第四站卧虎藏龙拍摄地可以下,选一到两站下就可以了,景色大差不差。其他站没必要下。别住 克拉玛依 ,直接住 乌尔禾 镇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