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长这样
一只田禾团团Lv7

这一年,看过不少的风景
最向往的还是家乡的风景
从家乡走出来后,才懂得什么叫,以后认识的人都像你,却又不像你
端午,是时候将耳朵贴着热腾腾的家乡话取暖了
“人信物丰” 信丰 县 生我养我的地方,来自 江西 赣州 一个普普通通的小县城,这样说可能很多人没听过,它有另一个称号“ 中国 脐橙之乡”每年十一月漫山遍野都是橙色,朋友圈都在卖橙子
说到吃就不得不说咱们 信丰 独有的早餐了— 信丰 烫皮,看起来像是包了馅的 广东 肠粉,吃起来真比肠粉好吃百倍,手工制作裹上老板自己炒的馅想想就想吃,小炒鱼、黄元果、萝卜饺......
江西 :风景独好。是的,我们 江西 最不缺的就是自然风光,登山看风景,多么赏心悦目的乐事。

这一年,看过不少的风景
最向往的还是家乡的风景
端午,是时候将耳朵贴着热腾腾的家乡话取暖了
“人信物丰” 信丰 县 生我养我的地方,来自 江西 赣州 一个普普通通的小县城,这样说可能很多人没听过,它有另一个称号“ 中国 脐橙之乡”每年十一月漫山遍野都是橙色,连朋友圈都是被卖橙子的广告刷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