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Day 1-哈尔斯塔特
2024-06-12发布 371浏览
大尼克Lv17

• 出发时间 2024-06-11

昨晚从 巴黎 转机到达 维也纳 已经是晚上11点过,取完行李打车到机场的Moxy Hotel,入住后就抓紧时间睡觉,躺下已是凌晨1点。今天一早6点过在酒店早餐后就去Sixt租车行去拿车。随后驱车三个小时四十分钟到达有着世界最美小镇之称的 哈尔斯塔 特。 哈尔斯塔 特坐落在 哈尔斯塔 特湖的西侧,海拔511米,现如今还居住着700多人。今日气候不佳,阴天加小雨,但雨后的小镇在雨雾中显得格外静谧美好。和女儿们到处走走拍拍,去了人骨教堂,门票3💶,小孩不收费。这里存放着1200多个逝者的头骨,其中700多个上面都有彩绘的图案及字体记录下死者的姓名,职业和亡故时间。每个头骨上的图案也不相同,基本有四种不同的图案:橡树叶代表光荣、月桂枝代表胜利、常春藤代表生命、玫瑰代表爱。下午3点过从 哈尔斯塔 特出发继续开车到圣沃夫冈入住Hotel Furian。#我的暑假旅行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