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端午 鲅鱼圈~东港~丹东
春天の味道Lv14

• 出发时间 2024-06-08
  • 人物 带孩子

鲅鱼圈 是一个我认为带孩子赶海最好的城市,所以决定今年端午节二刷鲅鱼,由于计划第二天去 东港 ,所以本次出行决定自驾。
DAY1
8点从 长春 出发,大约下午1点半到达 鲅鱼圈 。入住酒店“汉庭 鲅鱼圈 万龙广场店”大床房240/晚,优点:环境和卫生比较好,缺点离山海广场稍远。办理好入住后前往山海广场,预计9公里左右。提前在美团找到了一家评价很高的饭店“海上人家”,就在山海广场里,离海边非常近,抱着试一试的态度,结果菜品非常惊艳,第一次吃海鲜吃到撑,话不多说上图。

吃饱喝足后带着装备去海边,由于是涨潮期无法赶海,于是小朋友就岸边挖沙。

顺便感受了一下山海广场的落日和夜景。
晚餐本来想感受一下 鲅鱼圈 的烧烤,没成想到店后发现是自助烤串,时间有限于是改为面馆简餐。
DAY2
算好了退潮时间,早餐后前往 白沙 湾,再一次证明 白沙 湾非常适合赶海,小朋友捡螃蟹,各种寄居蟹玩的不亦乐乎,同学爸爸还幸运的挖到了猫眼螺和毛蛤。

待孩子们玩够了准备出发前往 丹东 东港 ~
大概3小时车程到达观鸟公园,进去后发现没有几只鸟。。。但是一行人骑自行车还是很飒很壮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