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One没想到 | 山海港城连云港,有山有海有海鲜和吗喽(2024年五一假期)
2024-06-12发布 14268浏览
西米张Lv45

• 出发时间 2024-04-30
  • 人物 带孩子
  • 人均费用 2000

五一假期五天,不出去对不住这难得的五天假期——特别是孩子上学后;出去吧,哪哪都是人。我坐在电脑前,打开 中国 地图挨个城市看,特别适合孩子玩的,海 边和 游乐园是最佳选择,但是 北京 周边的海基本都去过了,人也不会太少。

最后,我们选择了 连云港 ,当然也知道人不会太少——毕竟 从江 浙沪一带过去相当方便,也有很多 山东 朋友会选择这里,但整体来说, 连云港 应该算是相对小众的海滨城市了吧。

这五天,孩子们坐了直升机飞越花果山,无数猴子就在眼前;在连岛沙滩 大兴 土木;各种海鲜吃到肚歪。我们从 北京 出发,途中还顺便到 淄博 吃了顿烧烤……

↑ ↑ ↑羊山岛:免费,有座 灯塔 ,防浪堤被“乡村彩绘项目”刷成了彩虹色,让原本平平无奇的渔港一下有了活力。

↑ ↑ ↑花果山,据说吴承恩创作西游记时以此山为原型。五光十色的水帘洞孩子们很喜欢,一万只猴子也让他们高兴不已。

↑ ↑ ↑花果山的直升机不到300块就能体验一次。

↑ ↑ ↑连岛, 连云港 最负盛名的海边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