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一瞥🐲城常州
暴走小甜筒和小宇Lv17

• 出发时间 2024-06-12
  • 人物 带孩子

D1:原计划 成都扬州 看看大运河博物馆,结果早上起床发现航班被取消,花了15分钟完成 苏州 周围机场查找比价,找到 常州 ,马上订票,8:00起飞!还有2个小时!还好住的近,一路上狂奔,最后7:30到达登机口!航班延误还是8:50才起飞。

在机场刷了一下 常州 的攻略,龙城,神秘气氛第一波袭来。11点,飞机到达 常州 机场上空不让开遮光板第二波神秘袭来……机场到奥体中心附近打车40元,这附近酒店多,离市民中心(小裤衩)也近。200元住的如家精选,滴滴上点的老西门的 常州 菜,肥肠豆腐,排骨年糕,黑米饭,甜口,但是我们三个都吃得好开心🥳

吃完休整一下,一点半出门打车(起步价)来到 常州 博物馆,步行估计20分钟左右,太闷热了,天气预报的气温28度,但是我觉得这种闷闷的湿度体感32是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