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乐天世界滑冰场篇❗️❗️
2024-06-14发布 37浏览
小站 l 韩国旅行Lv30

韩国 乐天世界享受主题公园夜景和游行庆典乐趣的室内滑冰场吧~

夏天到来了, 韩国 值得游玩的室内避暑地一定是乐天世界滑冰场!乐天世界滑冰场是白天从冒险玻璃穹顶进入的自然采光的户外氛围中,晚上可以尽情享受主题公园夜景和游行庆典乐趣的国内顶级室内滑冰场。

这里是利用最高级材质的ITT冰垫和盐液体的间接膨胀冷热形态的盐结冰的方式,可维持冰面高度安全度。从更衣室到滑冰场的 通道 上还安装10mm厚的橡胶垫,在滑冰移动时更加安全。

滑冰场内还有看台座位和休息空间,如果滑冰累了还可以休息,位于蚕室乐天世界内,可以享受滑冰乐趣,在乐天世界也能度过愉快的时间!

成年人滑冰费用是21000韩元一位,儿童是17000韩元左右,周中周末时间不同价位也有所不同。

除了滑冰场之外,位于乐天世界 3 层的民俗博物馆展示着将旧石器时代到 日本 殖民统治时期的 韩国 历史按时代分类,通过实际文物及再现模型,便于了解、有趣地参观,还能在现代设施中享受5000年的 韩国 历史和传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