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巍南太行-天界山八里沟详细攻略(含内部小交通)
2024-06-14发布 799浏览
beanLv9

• 出发时间 2024-06-07

一、门票及费用

首先,八里沟景区对老人和小朋友非常友好,可以全程不爬山,甚至说可以不怎么走路(去哪都可以坐电瓶车,就到天河瀑布有800米需要走路,当然也可以步行)就可以看非常壮观的风景。想看山又不想或者不能爬山的亲们,可以放心冲啊。

八里沟门票包含三个景区,分别是八里沟(玩水),天界山(看山),以及九莲山(因时间原因没有去)
门票成人票价为160元(120+40),儿童半票为100元(60+40),老人免门票,但需要支付40元接驳车的交通费。八里沟景区的接驳车调度非常合理,这个必须好评,我们去的时候是端午节,人很多,但是全程都没有等接驳车,你需要坐车的时候,永远有车再等你。

接驳车的40元是必须买的,接驳车在服务大厅验票之后,就可以乘坐,有两个方向,第一个方向是八里沟和九莲山,第二个方向是天界山,去天界山的人少,所以车少,如果要去天界山,且排队的没几个人的话,可以问旁边的调度人员,调度的态度非常好,会尽快安排去天界山的接驳车。去天界山的接驳车应该是有两种,我们去的时候是把我们带到了天界山景区大门口,然后再换乘到天界山山上的接驳车,回来的时候,直接从天界山的山上从到了服务中心。

去八里沟方向的车比较多,几乎不用等,成排的接驳车等待游客上车。如果要去九莲山的,也要乘坐接驳车先到八里沟,在八里沟下车时候,再换乘小电瓶车到达九莲山,九莲山我们有时间去了,很遗憾。

其他费用(非必须,代步用):
天界山山上环山电瓶车:30每人
老爷顶索道:70往返每人
八里沟电瓶车:单程10元每人,往返20
八里沟观光电梯:70往返每人,我们没坐
八里沟山上电瓶车:10元每人
八里沟天梯:20元每人
八里沟下山滑道:40元每人

二、景点照片

景区导游图,注意,在归真台和试胆台有悬空栈道

电瓶车旁边的步道

归真台

天界山悬空栈道(第一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