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6.7-13菲律宾妈妈拍丝瓜岛看长尾鲨99-110潜
2024-06-15发布 1103浏览
wubaiwanliLv13

• 出发时间 2024-06-07

4年未下水,疫情耽搁了3年,下定决心必须把良好的潜水周期拉回来,3月和潜伴定了妈妈岛看长尾鲨的行程,这是菲国必须打卡地方之一,也为了下一次的麻袋提前适应状态。
       近期菲签严格了,遂提前办了日签三年,后来内心还是忐忑忑,依然决定去现场办了菲签(3月还是抢得到号的)。原本准备清明跟团出发,结果人数不够未能成行,就自行联系之前杜马找的鱼兄弟的妈妈岛分弟,只有端午的空挡,秒下单。机票往返倒是不算贵,就是想去的半夜时间点都没赶上 上海宿务 的直飞,只能从 马尼拉 转,回程原本是 宿务 直飞,结果1个月没到就接到航班取消的通知。赶紧退票另外买 马尼拉 转飞。
路程: 上海马尼拉马尼拉 过关后重新值机)3.5h—— 马尼拉宿务 1h—— 宿务 做车到最北边Maya码头4h——接驳船+潜店小船40分钟
D1:6.7,凌晨1点多飞机,下午3点到潜店,麒麟鱼夜潜1潜
D2:6.8,MONAD SHOAL 长尾鲨2潜+虎鲨1潜
D3:6.9,CADO猫岛3潜
D4:6.10,长尾鲨继续2潜+虎鲨1潜
D5:6.11,QUILIANO1潜+LAPUS1潜
D7:6.12,返回
D8:6.13早上7:30到 上海

第一天,到达,麒麟鱼,赶紧睡觉

出发必须半夜,节约时间和住宿成本,做个管理大师。 宿务 航空依然是仙境,机场值机的人明显的少了很多,往年都是走旁边的迷宫道。

抵达 马尼拉 机场,逛了一圈,下一个航班还没确定登机口,只能边等边随便吃个 三明 治,来个唤醒咖啡

准备飞 宿务 ,第二段继续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