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五日首尔-济州岛特种兵之行!
2024-06-15发布 790浏览
从未Lv13

这次的 韩国 之行,特种兵到绝版,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首先有几个要提醒的点:
0.做医美的话最好是换了现金过去,因为可以不用交税退税,能省3%。但是要多带,因为销售肯定会让你多弄点项目!
1.多带现金!可以不带韩币,多带人民币!不够了就换, 韩国 的支付宝 微信支付的普及率低,刷卡也麻烦且汇率不好,物价高 很多地方都要用现金,如果担心换多了用不完,就用多少换多少,用不完的rmb带回国。因为不够现金,太受限了!
2.谨慎选择变美三件套,感觉剪头发会踩雷。我们在国内做了一些攻略,找了一家xhs推荐的,但三人都感觉踩雷了,价格贵且不好沟通,一次性的活,就算剪毁了也没办法找,这种价格不如在国内美美享受了
3.如果是团签,谨慎选择领队,最好是选择行程直达 韩国 比较顺的。我们当时团签的时候,随意选择的领队,领队是联程航班,第一程延误,差点没赶上。问办团签的人,如果领队去不了,整个团签都作废,把我们五个人给吓的!
*** young的小零食,真的好吃!之前看评价说啥的都有,没有买多,回国一尝太好吃了,很后悔没有买多,如果不确定合不合口味的话,可以先尝一包,好吃的话多买点!有一个风很大的面膜,使用感不是很好,感觉厚重
5.地图选择:公共交通的话,百度地图足矣,很准确;如果是打车的话,最好用kakao t去预估时间,我们用百度地图预估时间 非常不准,有可能百度地图直接计算距离,没有办法看路况,没有预估出堵车等情况
6.流量卡需要提前预约开卡时间,到了 韩国 再预约会很窘迫,机场的wifi不是很好用

DAY0 去程

下午两点半开溜,开车去高铁站,坐高铁到 济南 站,再打车去机场。
路遇本次行程第一囧事:团签领队前趟航班延误!本次团签六人,有三个不认识的未成年小妹妹,如果只是我们,影响就影响了,但是还带着那么小的追星妹妹,且他们都转机到 济南 机场等很久了,如果真的出不去,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我们紧急招了值机柜台的工作人员,说提前四十分钟值机就来得及,我们提前到了值机后,去到达口等着打探好路线,接到领队一路跑到国际出发的值机口,妥妥赶上!简直幸运!虽然但是还没出发就这么囧
到达 首尔 已经是晚上十一点,入境很顺利,错峰了一天也没有很排队,我们买的电话卡还没有生效,正好还差一小时,凭着我们的小小英语找到了大巴的买票处,但是大家都在排队不会买,人工窗口也已经关了,没办法使用现金,还好我提前做了攻略且带了visa卡,发车前三分钟刷卡购买 成功 。有负责的两位大叔会帮忙把行李放进大巴行李舱,并给一张号码牌,下车取行李时司机会进行核对。
此次选择酒店是比较偏远的 尼亚加拉 酒店,选择原因有二:一是价格便宜评价不错 性价比高,二是我们在 首尔 时间短,距离机场近,去机场方便。但是第一天就踩雷,床单被罩就像是没有换,有味道没折痕,实在没办法睡下,又碍于时间太晚了,我们三个挤在双人床上睡了一晚,第二天起来去找前台更换床单被罩!

DAY1 韩国变美两件套-汉江公园

今天是提前预约好的行程:剪头发和医美
【剪头发】在弘大,我们在国内做了一些攻略,找了一家xhs推荐的,但三人都感觉踩雷了,价格贵且不好沟通,一次性的活,就算剪毁了也没办法找,这种价格不如在国内美美享受了。店面不是很大,也没有人,是两个小姐姐,服务态度很好,也很细致,但就是沟通有点困难,给我朋友做的不是她想要的。这个价格,属于狠狠踩雷!
剪完头发后在附近【弘大】逛了逛,吃了很有名的猪蹄小姐,我们一直觉得有些腻,且味道处理的不是很好,导致我们接下来几天都避雷了猪肉。年糕和金枪鱼饭团还不错的,价格适中。

弘大帅哥真的好多啊,尤其在学校门口那里,眼前一亮一亮又一亮,身材、穿搭、发型都一丝不苟,简直了!其他的小店铺有点像 大学城 里的商业街,没有很好逛

打车去 江南 区医美,没想到堵在路上了,迟到了半小时,所以如果是打车不要用百度地图看时间!
【皮肤科医美】这里,本身预估了现金,但是到了销售就要加剂量,意思不够没有效果,忍痛加了,把所有现金花光了还不够,微信付了一部分,个人感觉疼痛可以忍受,做完后会有点印痕,当天最好清水洗脸,第二天可以化淡妆。
在附近逛游了一下后,坐公交直达【汉江公园】,汉江公园汉江真的很漂亮,也有街头艺人在唱歌,低低沉沉的嗓音和汉江夜景搭配,简直让人沉溺。汉江的夜晚有一个著名的景点,就是汉江泡面,这里有一条大船,里面是一个711,里面有种类繁多的泡面,一袋大概5000韩币,然后鸡蛋700韩币一个,可以在外面的自助煮面机上煮泡面。我们按照上面的提示煮面,在还有30秒停止的时候放入鸡蛋,根本煮不熟,所以我们又煮了一次,这才把泡面煮熟,味道不错,虽然价格离谱,为美景和体验买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