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进淄补烤+青州周末游
2024-06-15发布 299浏览
灵子Lv26

• 出发时间 2024-04-19

应王老师之约,开启了本次周末短途游——原本我们的目标主要是 青州 博物馆,但 天津 去程没有直达 青州 的车,要在 淄博 中转 于是,为了这口醋包了饺子,又加上了 淄博 一日游。去年 淄博 烧烤游爆火,我自然不是爱凑热闹的人,如今那里热度已降了很多,这时候“进淄补烤”想来性价比是不错的

4月19日周五晚上,从 天津 西站高铁抵达 淄博 站。一下车就忍不住要夸,人家高铁站指示车厢位置的数字牌是电子的呢,出站的出租车,网约车等待区也规划的很好,有不同的站台都编号的,很有秩序。

淄博一日游:八大局+陶瓷博物馆+海岱楼

八大局早市 点击查看大图

周六一早,正式开启我们的 淄博 一日游 第一站网红八大局,没想到还不到九点就已经人山人海 直接给我惊呆,还以为现在 淄博 旅游人不多了……错误估计了形势啊。

尝了网红紫米饼,味道就一般般吧。

八大局就是各种网红小吃,还有卖纪念品的,我们就大致逛了一下,然后正好这里有公交车直达下一个目的地—— 中国 陶瓷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