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欣小城三日游
2024-06-15发布 1367浏览
活着Lv16

又是一次特种兵旅游哈哈 ,凌晨到达,凌晨回家,满打满算玩了3天。这次是躺玩,没那么多花里胡哨的景点,如果第一次来 泰国 的话,还是去 芭提雅 吧,可玩性高一点。一方面, 华欣 的海很普通,海水比较灰(也不知道是不是这几天天气阴的原因),也没有离岛可以跳岛游玩。另外一方面, 华欣 没有人妖秀,拳击秀等等,没有那么多新奇的东西。平平淡淡的,没有那么有趣吧,特别是海不好看,有点失望呜呜

6月8 凌晨-曼谷-华欣

【凌晨落地】
      凌晨落地素万那普后,按攻略去1楼4号门打车,有一个巨大的标识,长眼睛的都看得到哈哈 。官方也有打车区,但是几乎没人,估计是有宰客情况吧。grab打车不是很难,几分钟后就打到了,但等了好一会。现在回想,应该定包车好一点,这样凌晨可以等少一会。
     机场距离市中心也不远,凌晨的车开得和过山车一样 ,一点点睡意都没有。才30分钟左右,就到 曼谷 阿玛 丽水 门酒店,肥嘟嘟的阿毛又顺手点了外卖,熟悉的嘎抛饭,嘿嘿 又来 泰国 了。

一觉睡到9点半,酒店早餐肯定不可错过。 印度 人很多, 印度 菜也多,中规中矩吧,最好吃的还是 泰国 的汤粉。本想着去酒店附近的水门市场逛逛,但是时间上也来不及了,因为去 华欣 包车10点30就得出发了,下次下次吧

【到 华欣
     差不多开了3个半小时,一泡尿都没输出,就到了酒店。(酒店Bonne nuit hotel Hua Hin ,推荐指数5星),很干净的小酒店,老板娘又美,房间又干净 。天气没有想象中热,路上的游人特别少,偶尔见到几个秃头欧美老头,也许是淡季咯。

放下行李后,赶紧的去吃饭,免得过顿了,其实已经下午2点半左右了哈哈。餐厅也是小红书推荐的,不算踩雷 (午饭14:33Ka Phrao Hom,推荐指数4星),我愿称之为, 泰国 盖浇饭,价格是人均20多,有饮料,有肉,要是开在我家楼下就好了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