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2夜纽约之旅
2024-06-17发布 1904浏览
凯文与娜娜Lv19

准备事项,住宿交通行程

纽约 是我们这次 美国 自由行的最后一站,我俩是从 旧金山 飞往 纽约 。在 纽约 不需要租车因为地铁很方便(也不想堵车)。

1. 交通:
JFK机场往返酒店:Uber或Lyft。
市区:地铁和徒步。
地铁注意事项:地铁站入口处会标记uptown或downtown,如果没有注明就表示入口通往上下方向的地铁站。单程车费是2.90美金,可用手机(绑定信用卡)付费,也可买metro card 需美金1 制作卡费.
* 如果一周内会乘搭超过12次可以买周卡(美金34)无限搭乘.
* 进去时触卡,出来无需触卡可直接出来。

2. 行程:
Day 1 : 时代广场- 自由女神 - 9/11纪念馆 -  纽约 世贸中心交通枢纽 -  洛克 菲勒中心观景台 - 时代广场的夜景
Day 2 :  美国 自然历史博物馆 -中央公园
Day 3 :  布鲁克林 大桥 - DUMBO

如果想去多过5个景点也可以考虑购买NEW YORK City pass。

3. 酒店:OYO Times Square
酒店就在时代广场旁,可以寄放行李,干净,房间有点较小。

Day 1

我俩早上10点多抵达酒店 (OYO Time Square),酒店服务员很友善,让我们提前入住,放好行李就开始我们的一天的行程。

1.第一站时代广场:

人山人海真热闹,刚好遇到节目组在拍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