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岛五天四夜自由行,主打散漫
2024-06-18发布 400浏览
甜小妞Lv8

• 出发时间 2024-06-10

韩国 济州岛 旅游和购物攻略 五天四夜
提前半个月在Agoda定了海边两晚的英菲尼民宿和同程定的两晚市区五星级阳光假日,现在免签,以防万一可以打印一份资料.

出发前在工行预约了40万韩元(建议多备点,两个人吃喝还不太够).一定要提前和银行沟通好取钱时间,然后带着身份证和银行卡去柜台取现。
6月9日高铁出发到 上海 虹桥,站内有高铁可以直达 上海 浦东机场,时间为一个小时20分钟,因为是第二天8点的飞机,提前2-3小时到达机场即可,我们在附近的如家酒店住了一晚,有接送公交车带我们到酒店,早上的送机是1小时一趟,需要另外收费20元,猜测是8点钱的车需要收费的原因。
6月10日8点15的飞JEJU,只要一个小时的车程,坐的吉祥航空,费用是618元,免费选位置,10点多就到达JEJu机场,一切顺利,在五号门的CU便利店买好公交车卡,两个人充了10000韩元,办卡4000韩元,单人每次大概费用1150韩元一趟,然后在门口研究了好一会公交车,因为都是韩文,而且中文普及度低,把我们的地址给工作人员,选好260班次,到海洋研究所站下车……注意公交站屏幕上都是可以切换语言,可以换页的!花了67000韩元在二楼吃了一顿网红海鲜大餐……然后就看到了蓝色的海,使用导航步行到我们美丽的民宿……自由行

民宿里的小哥哥都只能说一点点英文,但是沟通还是没有问题,完美解决,订的可以晚上看海的海景房,楼下是咖啡馆,边上有很大的庭院🏡非常韩式……收拾好行李各种海边漫步拍照……边上有潜海,冲浪等项目,离咸德浴场也很近哦,晚饭吃了顿64000韩元的黑猪烤肉,很饱很香!更晚一点还有开放式酒吧,路边吉他手,步行街,还有网红面包店……第二天去牛岛租10000韩元的电动车环岛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