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塞恩周边,天气好就是王!
2024-06-18发布 485浏览
猴里猴气Lv6

• 出发时间 2024-03-29
  • 人均费用 2000
  • 出行天数 2000

3月底的某一天和朋友从 斯图加特 租车前往 瑞士 卢塞恩 周边游玩。

相比在 德国 境内的不限速高速一路狂飙,一进 瑞士 境内朋友明显开的谨慎许多,因为超速被拍到可能会有大额罚款。

综合价格,地理位置和住宿条件,我们选择住在了Giswill(位于 卢塞恩因特拉肯 之间)的爱彼迎民宿。到了之后先去附近的网红景点 龙疆 湖转转。

如图所示,天气不太好就是这样的。

第二天我们前往 卢塞恩 。小镇很美,远看雪山近看湖。

招牌的水塔花桥还是值得一看,走上桥的走廊里面有这座桥的历史故事。城中心面积不大,我们没有坐游船,1个多小时就逛完了。坐游船也不错,需要留意时刻表。

前往下一站之前去拜访了一下垂死 狮子 像,只是觉得名字很有意思,并没有了解历史典故。这个雕刻技艺感觉还不错。

随后我们前往此行最期待的Seelisberg,距离 卢塞恩 市区开车一小时左右,有盘山路。上去之后会有路标指引徒步路线,这里应该是 瑞士 第2和99号徒步路线的途径点,具体推荐查看SwitzerlandMobility App。

我们只走了Rutli那一段,沿线风景美不胜收,当然也仰仗了好天气。(手机直拍无p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