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遗产挪威十北极之旅 2024/6/18日
2024-06-20发布 94浏览
吕大哥Lv45

• 出发时间 2024-06-18

.       6月18日, 罗弗敦群岛 的西湾岛上蓝天白云。
.       上午九点半出发,二十分钟后,我们到达了位于弗拉克斯岛上的 维克 登小镇。
        罗弗敦群岛 上有许多美丽的小镇,每个小镇都有其独特的魅力。这些小镇通常都有着宁静的氛围、壮丽的自然景观和丰富的文化遗产。而 维克 登小镇与众不同的、它是手工艺品一玻璃器皿的艺术之乡。
       一进村口,便是一家玻璃作坊,前店后厂式布局,还有一个后花园,后花园里一块块巨大的岩石构成了天然屏障,挡住了 挪威 海的入侵。而主人又因地制宜佈置了有趣的人造景。在这里可以直接揣着咖啡杯,欣赏玻璃器皿的制作过程,也可以悠闲自在地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打发多余的白昼时间。
       村庄的尽头,延伸出一片金色沙滩,它宛如一条金色纱巾,温柔地铺展在海岸线上。沙滩的细腻沙粒在阳光下熠熠生辉,踩上去软绵绵的,仿佛踏进了云朵之中。沙滩上,一片碧蓝的海水轻拂着岸边,海水深邃而清澈,随着微风的吹拂,泛起层层涟漪,闪烁着迷人的 光泽 。阳光洒在海面上,波光粼粼,美得令人心醉。
       不远处,几座小岛耸立在海中央,它们仿佛是大海的守护者,静静地矗立在那里,守护着这片美丽的海域。小岛的存在为海景增添了一抹生机,也让大海不再孤单。
       这片海滩的景色实在是迷人至极。金色的沙滩、碧蓝的海水、耸立的小岛,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大自然的和谐之美,也可以领略到海洋的壮丽与辽阔。
       这个 维克 登小村以迷人的海滩、传统的渔村风貌、维京文化或其玻璃器皿的手工艺特色而闻名。你可以在那里欣赏到美丽的海景、参观当地的玻璃艺术作坊、品尝新鲜的海鲜,还可以参与各种户外活动,如徒步、钓鱼、划船等。
        唯一缺的是能吸引眼球的冰蚀角峰。我想这个可能要等到下一个冰期的到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