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耀龙门·醉游绵竹|来绵竹过闲雅生活
2024-06-20发布 35浏览
正南zLv23

绵竹 ,这片被诗意拂过无数次的土地,每一次去都有新的感触,满目山川的妩媚、老窖传来的酒香,让人一次次沉醉于这神仙般的地方。

想用一颗平静的心,去感受大自然纯粹的馈赠,那么我就建议你要去到“金色清平”了,它是 绵竹 隐藏着的一个色彩斑斓的乐土,一片沐浴在阳光下的童话世界。

驶入金色清平的公路上,可以看到一座栩栩如生的大熊猫雕塑,不同于普通的黑白大熊猫,它用五彩斑斓的装束欢迎着每一位游客,这一身鲜活的色彩也代表了金色清平的青春活力。

进入景区可以乘坐观光小火车穿梭金色清平,得以悠然自得地欣赏风景。红色涂装的小火车带着复古的气息,与周围的自然风光和谐共融。缓缓行进时,一个绝佳的观景平台就诞生了。

金色清平里最显眼的景观就是那成排成片的七彩房子了,每座房屋都披上了不同的色彩,墙体还画着可爱的动物,鲜艳的颜色宛若童话中的糖果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