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茶香的地方
2024-06-22发布 128浏览
小辫子Lv30

• 出发时间 2024-06-21

安溪 ,铁观音的家乡。对茶没有认知,分不清红黄青绿,虽然身在 福建 ,难免有天天喝茶以及以茶待友的习惯。
早就知道 安溪 有一家SLH悦泉行馆,一直好奇这在 福建 数一数二的定价。这个周末,遇上了618的套餐,果断扶云温泉双卧室别墅走起。
厦门 车程一小时,酒店外停车场相当宽裕。车一停下,便有白衣服小哥哥出来相迎,即使行李箱和手提袋很轻很小,也一并帮你解决。前台旁边就是一排汉服,住客可以免费无限次租借,实测品质还不错,就是颜色普遍素淡。大堂户外有双人自行车、山地自行车,都可以租借打发时间。不过酒店内外部空间有限,并不是很适合骑车。
先说房间,双卧室别墅实在太适合两家人入住。前后都有院子,两间卧室相当独立,各自带浴室、卫生间、泡池,互不打扰。客厅超大,有沙发,搭配茶桌,风格中式,推拉门都带木制窗花设计,看着很舒服。就是客厅那么大,电视就显小,应该配投影更合适。
比较奇怪的是,别墅的木门是只能钥匙上锁。导致如果我们有人拿钥匙先出门了,留在“家”里的人就无法出门了(因为无法锁门)……

酒店公共区域也有泡池,泡池不是默认开放的,公共泡池需要预约,但无人告知。卧室自带的泡池也是需要自己或者通知阿姨来放水,但也是我们自己问了才知道。但我喜欢露天的温泉!而且自带的泡池私密性很好!
放下行李就直奔酒店15:00的非遗手工活动。这里每天固定,10:00涂鸦,15:00手工,17:00茶艺,我们全部体验了一遍,也就体验一遍即可。没有变化,并不专业,跟青普无法相比,带娃打发时间勉强可以。所有活动带队的小姐姐从头到尾都是同一个人,身兼数职,难怪第一天参加活动的时候,可能因为人有点多,秩序略乱,感觉她并不是太开心。

晚餐在酒店中餐厅,人均约100,很饱没吃完。不便宜但也不算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