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游四方,广西自驾游,龙养天坑
2024-06-24发布 67浏览
珠海自驾游Lv30

• 出发时间 2024-05-07

上次旅行时,我还是刻意查了219国道经过的地方 那坡 县,分布着大大小小的天坑群,但上次经过 那坡 时,却没有搜到相关的信息。后来,留意了户外的帖子及轨迹, 南宁百色 的途中,有类似的一个天坑群,龙养天坑。

龙养天坑,位于 广西 百色 平果 市果化镇东 孟村 龙养屯,这个天坑群以其独特的喀斯特地貌、奇特的钟乳石溶洞和深坑草甸而闻名,是地质奇观中的瑰宝,坑底有巨大洞穴、地下溪流,地理位置隐蔽,至今仍保持着原生态的风貌,充满着神秘与魅力,吸引户外爱好者探险者和摄影爱好者前往探索。

龙养天坑的网上资料比较少,通过搜到的近期轨迹及图片做参考,感觉合适,就决定前往。在 南宁 时提前一天在XHS上询问了一下,恰好也有人前往,就加了联系方式,约第二天在龙养天坑停车点集合。

下了高速,转小路,正在扩建的一条山区小路,水泥路,山路好走。

10点就到了约定的进山路口,他们还没到。先欣赏一下周边的风景,景色秀美,山峰陡峭兀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