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攻略、全看心情的塞尔维亚散漫自由之旅
2024-06-25发布 1552浏览
跑来跑去Lv8

• 出发时间 2024-06-11

写在前面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不喜欢带着排的满满的计划出去玩,更加的喜欢随性。只是简单的了解下目的地基本的情况和一些禁忌,就准备收拾东西出发了!
这次也是盘算了许久, 大方 向是 欧洲 ,又恰巧今年 欧洲 杯(盘算的时候真把这茬忘记了),等想起的时候,询问签证出签的时间已经是 欧洲 杯后了,球票也贵到天际,算逑!退而求其次,免签的、比较热的、关系也还可以的,就 塞尔维亚 了,当然我也对这个国家有所好奇,说走咱就走!

玩了哪些

——出去无非吃喝玩乐睡,但玩必须是置顶🔝。

①【 贝尔格莱德 卡莱 梅格丹城堡】
那边天亮的早,黑的晚,顾不上倒时差睡觉,不到早上9点就赶过去了,景点【免费,但里面有个恐龙儿童乐园是收费的,售票员知道我们是 中国 人还给了折扣】,我去的时候人也不多,即使到了中午人也很少,就喜欢人少安静的地方。景点就不做简介了,你们看图(图也没有美化,你们凑活看 )。
城堡旁有个动物园,据说有100年了,票价平均4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