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与妈妈与女儿的八天七晚
2024-06-25发布 6946浏览
阿汤一碗Lv21

4月是我妈妈的生日月。
  2023年计划去 北京 生日旅行,一切准备就绪,行李收拾完毕,准备出发的那天早上——我妈腰疼住院了。后来可以正常生活行走了,短时间内也不敢去 北京 暴走。一拖就拖到了今年的生日月,支棱起来!重启 北京 旅行计划,代号 北京 2.0。😄

对于我妈妈这一代人来说, 北京 在他们心中的意义好像比我深刻许多,特别是一直生活在南方,去一趟北边似乎是需要做好充足准备再出发的事情。这一次我提前安排好了每一天的行程,希望我们p人陈女士拥有一次只费腿不费脑子的旅行吧~

先放一张很酷的陈女士。

前门大街 点击查看大图

北京 作为 中国 的首都,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历史古迹,即使不常宣传旅游,也不妨碍她在本年度五一接待游客人数排行中拔得头筹。 北京 的春秋很短,虽说一年四季都有独一份的风景,但不得不承认,适合户外暴走的舒服季节也就那三四个月。

四月的 北京 就是很适合旅行的季节。只是天气无常,一周里气温就能大跳水或一夜猛涨,带上合适的衣物就好。唯有易过敏人群需要注意备好口罩, 北京 的柳絮杨絮真是一大团一大团的,物理化学攻击齐上阵。

我女儿小之问:妈妈,地上一团团的东西是从我的娃娃身上掉下来的吗?

柳絮之大,她甚至以为是棉花😅

这趟去 北京 ,我们基本集齐了 北京 的著名景点,同时还穿插了一天citywalk,根据陈女士旅行后的反馈,这应该是长辈们会喜欢的旅行路线。当然也要感谢陈女士一直以来对我无条件的支持与认可,让我从制定计划开始就少了很多顾虑。
  玩得开心是最重要的!

先放一些喜欢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