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 皮 专 列 游 甘 南 系 列 之 一
2024-06-25发布 1273浏览
水天一色Lv45

• 出发时间 2024-05-29

2024年5月29日下午15:33分,一列专列绿皮车在一阵剧烈晃动和吱吱嘎嘎的响声中,缓缓离开了 北京 丰台新车站,驶向遥远的西部,首站是 陕西 延安 。这趟编号为Y485次车就是“京雁号”旅游专列。
        自从2018年乘坐绿皮旅游列车去远东地区旅游后已有5年多没有以这种形式出游了。此行为何选择绿皮车出游主要还是因为行程打动了我们: 北京 丰台新站—— 陕西 —— 宁夏 —— 甘肃 —— 内蒙古 —— 四川 。特别是 甘南 藏区魅力无限。总行程10天,专列一直跟着我们走,既是交通工具又是我们“窝”。这样可以避免自己坐车和订酒店之苦,作为打卡类的一些景点,可以先有所了解,若有兴趣以后可以深度游。每人5000多元门票和酒店的餐饮都包含在内,全程没有强制购物,有导游全程陪同。

北 京 丰 台 新 站 (集 合 起 点)

根据旅游合同的规定,我们全体参加旅游行程人员在5月29日下午14:00在 北京 丰台新站侯车大厅集合。我们从家打车前往车站。40分钟后,顺利到达丰台车站。

这里似乎应该是集合地点(后来发现不是,还要继续往里去)

视频详细说明了当时情况~

终于找到了集合地点(咨询台)

我们的导游终于出现了,她开始组群、拉人入群、分配包厢、各家庭编号等强调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