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海游记---《成群结队 快乐加倍》旅游活动
长乐Lv15

• 出发时间 2024-05-25
  • 人物 其它

前言

老婆公司组织 大理 洱海旅游,我以家属的身份有幸随同一起出发,这次活动公司安排有专人负责,提前做好了计划,跟着大部队走就是了,衣食住行游都不用自己动脑子,又是自己特别喜欢的 云南 ,没有丝毫犹豫。

初夏的洱海,清风拂面,特别喜欢 大理 洱海的天高海蓝,海风拂面心情放松,拥有下关风,上关花,苍山雪,洱海月的 大理 ,风花雪月苍山洱海所有的美好一览无余。因为这次主要就是休闲度假为主,而洱海又比较大,计划安排 海西 海东 各两天时间, 海西 生态骑行环海步道, 海东 开车自驾游览。

大理 上空绝美的丁达尔光!!!震撼

今后如果有时间的一定要慢慢感受慢慢逛,慢慢逛上半个月也是极好的。

4.25 西安飞大理

直飞 大理 ,下了飞机,集合坐机场出租车到才村,四辆出租车一路在公路上飞驰,不一会就可以看见洱海,走到洱 海西 边的路上就让我想起2023.9月20日骑摩托车旅行 大理 走丙察察到 西藏 起点 昆明大理 就走的这一段路,不足半年我又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