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哥旅行日记》2018年纽约旅行
东三省乐哥Lv25

• 出发时间 2018-07-15

纽约介绍

纽约 (英语:NewYork),隶属于 美国 纽约州美国 第一 大城 市,位于 美国 东北 部沿海 哈德逊 河口,濒临大西洋,属温带大陆性湿润气候。 纽约 市入围世界Alpha++城市, 纽约美国 乃至全球的国际经济、金融、商业、贸易、文化和传媒中心,华尔街被称为 美国 经济的晴雨表。世界十大金融中心之一,世界十 大城 市,世界第一 大城 市,全球城市GDP排名为第一。 美国 纽约中国 香港英国 伦敦 并称世界三大金融中心之一。

纽约唐人街

18日上午,我们来到了唐人街,这里的华人华侨特别多,多数是从 亚洲 国家移民过来的。很多 美国 人为了体验 中国 文化,我们来到这里来感受一下 中国 的文化。这里有很多 中国 人开的店铺,招牌上有很多是中文。让我感受到了在异国他乡感受祖国。

纽约时代广场

晚上,我们在 纽约 时代广场溜达, 纽约 时代广场是一个十字路口。旁边的大楼,大楼上正播放着 中国 海尔广告。观看了许多名牌广告。我发现 美国 🇺🇸人知道的 中国 城市,只知道 中国北京上海香港 ,甚至有很多人误认为 上海中国 的首都,旁边的大楼正放着 中国 海尔的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