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五国十四天游之二十一…游开普敦市维多利亚港风景记
2024-06-27发布 175浏览
行游天下Lv45

• 出发时间 2024-04-22

我们参观 开普敦 市全部行程景点后驱车前来 维多利亚 港,因为有团友要坐直升机观看 开普敦 湾的行程,我们几个不坐的团友就顺便游览 维多利亚 港风景了…
维多利亚 港犹位于 开普敦 内湾滨海区,犹如一颗璀璨的明珠,它背靠桌山,面朝大海,它集休闲、购物、娱乐、餐饮、出海于一体,充溢着美轮美奂的港湾风情,是 开普敦 最繁华热闹的地带。在这里无论那个角度都能看到桌山的美景,山顶卸下的云瀑布,使人感到如入仙境。港内有各种各样的商店,有一个十八个出口的购物中心,但是我对购物兴趣索然,只是想多看点景点风光,路边的 维多利亚 港地图,可以看出港湾两边由两座可开合的钢桥连接。我们根据地图的提示,穿过一座白色栏杆的便桥,这座桥是活动的可以转动的,每小时打开一次让游船通行。走过这顶可开合的桥,才能走进 维多利亚 湾的另一边这里还经常有鲨鱼和海豹出没,广场中有座红身、黄顶的八角塔形建筑,是旧时的海关大楼,楼顶上的大钟一直转动至今。是当地一个重要的标志性建筑广场中的一个水泥台上有4个人物塑像,是 南非 诺贝尔 和平 奖获得者雕像,从左至右分别为卢图利,图图大主教,德克勒克和曼德拉。是 南非 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