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欧洲自驾(下)——重返挪威,征服“小恶魔”!
2024-06-28发布 1281浏览
AnnLv28

• 出发时间 2024-06-22
  • 人物 带孩子

如果你不仅喜欢旅游,还热衷运动, 挪威 真是个好地方,人间仙境,徒步的天堂,去年去了一次后,回来久久难忘。去年是因为天气原因,只登了布道石,临时放弃了小恶魔,这次 欧洲 的最后一“战”必须是它!
荷兰 阿姆斯特丹挪威 奥斯陆 ,机场提车。如果你是第一次来 挪威 ,可以参考我去年写的另外一篇 挪威冰岛 的游记。

这次回 挪威 我就二个心愿,一是攀登小恶魔,二是看布里克斯达尔冰川,去年都是因为雨天错过。我最想去的还有两个小镇,一个是 沃斯 (Voss),一个是奥尔登(Olden)。这次杀回来的六天,感觉很值得。

另外说明的是, 欧洲 众多国家, 北欧 我更喜,他们对外国人更热情、友好,不似 奥地利德国 ,且地广人少,很多镇子只有几百户居民,尤其是淡季,除了 奥斯陆 ,你都看不见太多人。

Day 16 Flam高山小火车途中惊喜

早上莱达尔地区酒店退房,开车前往Flam,40多公里,车程40多分钟,经过世界上最长的隧道——莱达尔单洞双向公路隧道,全长24.5km。 挪威 的隧道就是如此迷幻。

去年来弗洛姆flam,没赶上的高山小火车,这次坐上了。前面班次回程没票了,买了12:10出发,13:24返回的。
奉上最新的火车时间。票价:730 挪威 币/人

你的得早一点上车,不然靠窗边的位置就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