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曲2011——2011年7月若尔盖红原郎木寺年宝玉则自驾6日游
2024-07-01发布 1539浏览
一朵...Lv36

• 出发时间 2011-07-23

路线: 成都汶川茂县松潘若尔盖 、郎木寺、 玛曲 、郎木寺、 唐克瓦切红原阿坝久治阿坝理县汶川成都

行程:1846公里。油费850元,过路费135元。

门票:尕海20元、月亮湾10元/每车、年保玉则60元。

食宿: 松潘 《古莱斯坦饭店》。
           郎木寺《秀峰宾馆》,普间120元,标间220元。
            唐克 《一弯酒店》,酒店带饭店。
            阿坝 《萨尔岗寺宾馆》。标间150元。
           古尔沟《小古饭店》,鸡好吃。

变化从来都比计划快,台风高温众多游人让重游 北海 之致大减。
兜兜转转中,那个挥之不去的 若尔盖 红原 年宝玉则渐渐清晰起来。
和空谷幽兰的一次闲聊成就了一个团队游,让准备单打独斗的我们一下子拥有了六个同伴。

D1:成都、汶川、松潘。

行前联系会,对路线、路况、天气、花期以及高原注意事项充分探讨。

都江堰汶川 段,2011年7月3日、7月23日特大暴雨导致泥石流路面全部垮塌。
通过此路段看到路面已硬化,毕竟是213国道、生命线。

原213国道 茂县 叠溪海子段,地震后早已废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