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普吉,被夕阳眷顾的美丽小岛|3岁亲子游全记录,对抗艳阳与宝宝友好全攻略
2024-07-01发布 9486浏览
大螃蟹Lv16

• 出发时间 2024-04-13

【写在前面】

普吉之行是头年十月就定下的。疫情三年➕生娃两年,上次出国还是2019年9月。旅行目的地的选择初衷就是想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可以 北京 直飞,物价不贵,东西好吃,于是 普吉岛 就从众多海岛中脱颖而出了。玩一趟下来发现,确实是一个适合小朋友的可爱海岛呀!除了可以无限的挖沙子和玩水, 普吉岛 还有很友好的大象、可爱的petting zoo和人少凉快的水族馆,这些都是很适合小朋友玩的亲子项目,爸妈也不会觉得无聊。而且除了这些美丽的景色, 普吉岛 的人民真的是非常热情,对待小朋友是发自内心的喜欢,我们去的每一家餐厅都有宝宝椅,一些餐厅还提供宝宝度过无聊等餐时间的小玩具。

从普吉回来后的一个多星期,我都完全没缓过来。总感觉很想念这个美丽可爱的小岛,像是想念一个老朋友一样。想念他的沙滩与大海,想念他所有美味的餐厅,想念那群馋嘴的大象,想念那永远热情友好的人民,也想念在那自由自在无忧无虑的自己。

从普吉回来后的一个多月,乐乐会突然提到 泰国 的一些事情。 比如 老师问他,在哪看过大象呀?他会说, 泰国 !或者突然跟我说为什么会害怕 泰国 沙滩上的小螃蟹。总说带三岁前小朋友旅游他们什么都记不住,但我觉得他们能记住的事情很多。能记住沙滩的小螃蟹,能记住摸大象时粗糙的手感,能记住友好的阿姨送来的一支纸飞机,也能记住旅行中特有的快乐与浪漫。而且,管他记得住记不住呢,要的就是这种和爸爸妈妈探索未知的自由与刺激呀!

🔸吃:宝宝吃好,爸妈吃爽

这次在 普吉岛 ,我们吃的餐厅都很好吃。因为带着孩子,我们基本没在夜市或街边小摊吃,基本都是找的大众点评、Trip Advisor等点评网站上评分比较高的餐厅。真的每一家都没有踩雷!每一家都感觉是在用心做菜,用心经营。而且价格真的不贵,我们使劲使劲点,每餐最多的时候也就花200人民币,吃的非常满足。
普吉岛 的餐厅记得都要打电话预约哟,这样可以省去很多等位的时间。餐厅电话点评网站上就可以查到。
普吉岛 的餐厅也很适合小朋友。我们去的所有餐厅都提供宝宝餐椅,菠萝饭、炒蔬菜、 沙拉 几乎是所有餐厅都有的,再丢给小朋友几个虾仁、一块猪排,就是非常营养美味的一顿饭啦。小朋友吃完后分给他们喝一些水果冰沙,他们就可以安安静静待一会,爸爸妈妈也可以看着街景发发呆啦!
【并列第一】
🍴The Tavern🍴我们在卡塔的第一顿正餐,依然是在卡塔的闹市区。是一家运动酒吧,晚上会有人聚在一起喝酒看球,喜欢安静的中午去就好啦!我们点了猪排、菠萝炒饭和一份烤鸡肉 沙拉 。分量很大,味道很好,我们几乎都吃完了。小店的墙上有很多很多画,像是从全球各地淘过来的,也是一家用心经营的小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