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南阳避暑啦 6月底的南阳之旅
2024-07-03发布 395浏览
殷聂Lv6

• 出发时间 2024-06-26

山东 实在是太热了。当然, 河南 肯定也热。不过,总有一些地方会给我们一丝清凉。网上搜了下哪里比较凉快,然后发现 南阳 这边是比较凉快的。于是,我们就决定去 南阳 了!
南阳 算是一个小众旅行地,但其实这里有很多值得去的景点。这次旅行,我们是从一嗨租车预定了车。到了 南阳 ,先去取车点拿了车,然后直接开车去了老界岭。一嗨的车确实新,这是我们第一次租车,还用了他们的大礼包,第一天租金直接减掉了100块钱,简单粗暴。

Day1老界岭之旅

老界岭是一个比较小众的5a风景区。从市区到老界岭,期间会经过一段山路,山峰特别陡峭。风景很好。出发之前搜了下,老界岭地处 郑州 280KM处。
相比 洛阳 避暑胜地 栾川 重渡沟、老君山、白云山等景区200~220KM左右的距离来说位置相对较远,而且要盘山公路时间要多2个小时路。不过那边的民宿确实便宜不少。思来想去,还是想去一个没去过的地方,感受一下。

到了庙子镇,转龙峪湾方向,开始进入这次最刺激的一段,翻越龙峪湾。随着盘山公路旋转,上升、钻洞、螺旋下降。一段刺激的30KM盘山路后,到达了我们的终点 西峡 太平镇的南山小院。走着 栾川 旅游公路,看着两边的风景,向目的地前进。
找了个路边车位,停车,下来,哇~~~,好凉爽~~~~,下午6点,气温大概23℃左右,山里空气比较湿润,深吸一口气,舒服。惊喜的南山小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