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赛里木湖、温泉县)两日带娃之行(流水账版)
2024-07-05发布 806浏览
叶初凉Lv16

• 出发时间 2024-07-01
  • 人物 带孩子

行程安排

Day1 7.1  上海 ➡️ 北京 ➡️ 乌鲁木齐
Day2 7.2  乌鲁木齐 ➡️ 博乐 ➡️赛里木湖➡️温泉县
Day3 7.3 温泉县➡️ 博乐 ➡️ 武汉
Day4 7.4  武汉 ➡️ 上海

Day1 机场与天空一日游

第一天一直在路上,但赶路也是旅行的一部分。

买的南航 上海乌鲁木齐 ,在 北京 大兴 中转。原定于7:50 上海 起飞,但由于7.1是 上海 梅雨季的尾巴,凌晨被通知起飞延后两个半小时,好消息是可以不用起个大早去机场了,坏消息是第二程到 乌鲁木齐 的时间也晚了,没时间在 乌鲁木齐 逛逛了,还打算去大巴扎和阿凡提小毛驴拍照呢

第一次去 北京 大兴 机场,感觉真真机场中的爱马仕,干净、智能、要啥有啥

天空一日游开始了~

飞行时间超过三小时一定要选有娱乐设施的大型飞机,看看电影打打斗地主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我们回来也是南航,但是中型飞机啥也木有,只能修修旅行照片打发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