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东北自驾游 三峡之巅、白帝城瞿塘峡、巫溪神女景区、小三峡、巫溪红池坝、大昌古镇宁厂古镇
2024-07-05发布 252浏览
竹-总想在路上Lv29

• 出发时间 2024-06-12

前言

这次出发去渝 东北 ,主要目的是被 三峡 之巅和红池坝吸引,而白帝城,小 三峡 都是去过,只是没有自驾去,因为今年全国一直下雨,当时看到未来天气预报有几天晴,所以我们抓紧时间,星夜兼程赶到 奉节 ,回看这几天,没有让我们失望。深刻教训是雨天速度不要快了。

重庆到奉节

D1.6.12日傍晚 重庆 17:48出发,23点到 奉节 县住下.

三峡之巅

D2.6.13日
今天早上从 奉节 县导航到 三峡 之巅游客中心,坐观光车往返30一人,很容易就到了在我认为难以到达的 三峡 夔门的山顶。站得高,看得远,只是天空能见度太差,没有达到理想的效果。这个地方最美的季节是秋天红叶季,我这次只是因为去年买了百万职工游巴蜀旅游票,期限是一年,包括川渝很多景点, 四川 的我一个都没去,渝的也只去了极少数,这次主要来看 三峡 的。
↓夔门大桥

天气不给力,雾蒙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