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11新疆哈巴河——喀纳斯国家地质公园白哈巴景区(自由行)
2024-07-05发布 180浏览
南湖Lv21

• 出发时间 2024-06-11

白哈巴 村景区位于 西北 边陲的 哈巴河 县铁热克提乡,地处 西北 角,与 哈萨克斯坦 交界,从地图上看就是雄鸡的尾巴尖上,被誉为“ 中国 西北 第一村”。
白哈巴 村是 蒙古 族图瓦人的聚居地之一,保存着传统古村落的历史风貌和建筑风格,自然环境优美,民俗风情浓郁,是 中国 少数民族特色村寨,被评为“ 中国 最美乡村”之一。
白哈巴 村可以欣赏到远处连绵起伏的山脉,古老又迷人的小屋,成群的牛、羊、马,大片的草原和树林等。是电视剧《我的 阿勒泰 》的拍摄地之一。
白哈巴 村距 喀纳斯 游客中心约30多公里,需一个半小时的车程。

昨天下午在 喀纳斯 游客中心办理了往 白哈巴 村的边防证,晚上又在“ 喀纳斯 景区”的公众号上预约了今天上午去 白哈巴 景区的门票和区间车票。

一、从贾登峪来到喀纳斯游客中心

2024年6月11日早晨,阳光明媚,天气不错!

上午八时许,便来到了贾登峪门票站,准备乘车前往 喀纳斯 游客中心(换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