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段伊瓜苏观瀑布🌈 另一种心灵上的震撼~
2024-07-06发布 38浏览
环_梦想之旅Lv32

• 出发时间 2024-06-20
  • 人物 和同学

一路走到南美尽头,探访神秘的 南美洲巴西 + 阿根廷 + 秘鲁 + 智利 )《六》

巴西 玩到 阿根廷 ,探秘 伊瓜苏 大瀑布,感受魔鬼的咽喉吞食天地跟 巴西 一样, 阿根廷 也设立了 伊瓜苏国家公园 ,有三条线路供游客参观,我们选择的是乘坐丛林火车,到最远的点位,这样就能用较短的时间走到魔鬼咽喉的上方。

伊瓜苏 瀑布是位于 阿根廷巴西 边界上 伊瓜苏 河与 巴拉 那河合流点上游的一座马蹄形瀑布,是世界上最宽的瀑布。它的高度为82米,宽度达到4千米,平均落差为75米,由275股大小不一的瀑布组成。 伊瓜苏 河是 阿根廷巴西 的界河,因此在瀑布的周围可以看到两个国家的领土。 伊瓜苏 瀑布于1984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自然遗产。 伊瓜苏 瀑布也是当地生态环境的中心,据说许多动植物在这里繁衍生息,形成了一个完整的生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