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布达拉宫最全攻略(含抢票、机位、注意事项)
2024-07-09发布 992浏览
域龙旅行Lv32

西藏 必去的地方一定是布达拉宫,建议一定要爬上去看一看,并且花50r请个导游听听讲解,听听藏传佛教的历史,还是非常有趣的。

预约

进布达拉宫参观都需要提前在“布达拉宫”gzh预约。提前7-15天(为什么这么写是因为我在预约之前看了很多攻略,说5.7.10.15的都有,真的很迷,所以保险的方法就是隔几天看一看),(我预约的时候晚上12点显示售罄,但是第二天打开又有了)

一个vx只能预约一个人

网络预订的门票订单仅支持退票(限两次),不支持改签

距离参观时间72小时以内退票的,7日内不能预定布达拉宫门票

提前预约时间1个小时到入口入园(从门口走到红宫检票口至少一小时 ,一定要提前到)

先抢1号 通道

参观注意事项

要带好本人身份证,要过好多次安检,尽量减少携带物品

要爬好多楼梯,小心高反,可以带氧气入内,走慢一些(布达拉宫不要放在到 拉萨 的第一天就去)

不可穿短裤、裙子、拖鞋/高跟鞋,不能戴帽,不可踩踏门槛

宫殿内不可拍照 不可戴帽 及墨镜

拍照别靠著红墙,洗不掉!

布达拉宫拍照

来到 拉萨 之后我真的对拍照提不起来任何兴趣,高反的我只想赶快回酒店躺著,也没有约拍,这里推荐几个打卡点:

布达拉宫广场
广场上有镜子可以拍出倒影。也可以和布达拉宫完整合照(带好身份证过安检!)

药王山
50元人民币取景的观景台,好像可以拍最近很火的旱地拔葱

星月菩提咖啡厅
很多友友推荐,消费满30凭借小票上观景台

藏遇牦牛火锅店
我们偶遇的一家店,可以边吃饭边看布达拉宫,也可以和布宫合照,靠窗的位置需要提前预约

逛完布达拉宫去 西藏 天上邮局逛逛,可以给远方的朋友写一封信,也可以给天堂的亲友写信留在邮局。 西藏 是离天堂最近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