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行,很City呀
2024-07-09发布 1218浏览
fᴱᴵLv6

• 出发时间 2024-06-27
  • 人物 其它

这是疫情后首次来到了小韩,来了一场4天的“特种兵”旅行,但其实也还好,行程没有很赶。

全程酒店住宿:松岛
天气状况:很难评
我的心情:赞赞赞

DAY 1:阴天小雨

早上11点多落地,出机场已经差不多1点了,原来以为 釜山 出境的游客很少,没想到也是排了一会儿队才出关的。在cu充值完t money,出发吧

显然松岛这个区域不是大部分人会选择住宿的地方,但这里胜在安静,酒店外面就是松岛海水浴场,风景也很美,不远处就是松岛海上缆车。到达酒店稍作休息,我和搭子先去觅食,我们是真的饿了,走街串巷随便进了一家还在非用餐点营业的韩式简餐,点了一份“村面”(翻译是这么翻的),有点子像热的冷面,但又不完全是冷面的味道,反正出乎意料地令人有些喜欢。

吃完饭后,来到了松岛缆车搭乘处,游客不多,秉承着 中国 人“来都来了”的原则,我们选择了搭乘水晶车厢,其实如果对于拍照需求没有那么旺盛的人来说,选普通车厢也ok,毕竟这天天气不好,一直是阴阴的状态,外面的风景被蒙上了一层迷雾,不是很好看……

缆车完了之后,我和搭子徒步至白浅滩文化村,路上突然下起了小雨,我们撑着伞漫步在xx大桥上,获得了另一番旅行体验。来到白浅滩脚下,便是一段“漫长”的爬坡……走走停停后,又随便进了一家咖啡厅,来了杯热可可缓解生理期的不适,这一天天又爬坡又徒步,一般人谁受得了啊!不得不说,小韩的咖啡厅真的有两把刷子,就算是为了咖啡,我也会再来很多次小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