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卡威一人行——被忽略的宝藏小岛🏝️
2024-07-10发布 594浏览
NayaLv4

• 出发时间 2024-04-09

在今年四月份去到了 兰卡威 ,相较于其他海岛,这一座小岛的存在感略低,但是带给我的快乐远超预期。🥹

新加坡 直飞 兰卡威 ,一个半小时即可落地。因为马来免签,所以在提前填写入境申请后海关很快,小哥瞄了我一眼,戳完章一句“welcome” 就结束了。
机场小小的,只能够满足简单的旅行需要,但也足够了。到机场的第一件事就是取了一点现金(其实马来支付宝微信普及率还是蛮高的)。

🚕出门之后选择了机场的出租车,准备好酒店地址,到出租车窗口出示给工作人员,便可以得到一张打车票(机场的出租车会比打uber贵一些),坐上旧旧的小车,我的 兰卡威 之旅便从此开始了。

🏨这次选择的酒店是  兰卡威 假日海滩别墅度假村(Holiday Villa Resort Beach Club Langkawi) 性价比很高。

酒店很大,有餐厅和酒吧,整体复古的装修很有韵味,酒店后面有一片很漂亮的海滩,可以看到日出日落。

唯一要吐槽的是我有点路痴,房间指示不是很清楚,所以迷路了好几回。
因为是老牌度假酒店,所以基础设施比较老,但是干净整洁,很有海岛风情。

🌊在简单收拾以后就出门探索小岛了,从后门直接到了酒店海滩, 白沙 滩软软的,很晒,但是心旷神怡,虽然海滩有简单的隔开,但是可以一直往前走,干净澄澈的蓝。

🍴晚餐选择了有一点小火的餐厅Hidden 日落餐吧。
餐厅有两层,第二层的吧台很适合一个人坐,一楼靠沙滩和二楼室内都有多人位,是朋友聚会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