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城之旅:海口的风情万种
2024-07-10发布 1197浏览
庚宇_Lv8

• 出发时间 2024-06-14

一、启程:满怀期待向海口

作为一名10008线小演员,麻豆,常年奔波于各个片场,生活忙碌而充实。但每当有片刻闲暇,我总是渴望逃离喧嚣,去探索那些未知的角落。这次,我的脚步停留在了美丽的 海口
      当飞机降落在美兰机场,一股热带的气息扑面而来。那是一个晴朗的夜晚,一下飞机立马感觉进入了天然蒸房,作为一个来自大山的 山西 人,真的对湿热很难一下适应🥲。
👇🏻飞机上拍到的蘑菇云☁️

二、初遇:海口的热情拥抱

刚来前几天没有我的戏份便是休息了,对于演员来说工作和休息都不是固定的哦,选择就近先逛逛,刚过来就赶上了在世纪公园旅行的 海南 岛欢乐节。
      当我踏入欢乐节的现场,立刻被那热烈欢快的氛围所包围。五彩斑斓的装饰、欢快的音乐和人们脸上洋溢的笑容,仿佛构成了一个梦幻般的欢乐世界。
      这里同时有着许多的舞台,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有绚丽的舞蹈,灵动的身姿展现着 海南 人民对生活的热爱;有激情的音乐,传递着欢乐与澎湃;还有令人惊叹的cos表演,非常迎合年轻人的喜爱。
👇🏻无人机表演的灯光秀

云洞图书馆 点击查看大图

这里还有一个 海南 标志性网红建筑物——云洞图书馆,它给人带来了独特而难忘的视觉感受。
      这座图书馆的设计独具匠心,其灵感源自 海南 岛特有的自然景观——洞穴,建筑以基础色灰、白为主,由白色混凝土一体浇筑成形,没有任何一个四四方方的棱角,曲线和洞穴造型流畅自然,外观极富设计感和未来感。从远处看,它宛如一朵棉花糖般的白云漂浮在碧海蓝天之上,又似自由自在的云,还带着许多空洞,“云洞”之名名副其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