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行正蓝旗草原(草原那达慕)
2024-07-11发布 1157浏览
夜精灵Lv23

• 出发时间 2024-07-05

路上

北3

北京 的表姐一直惦念着着夏天再去草原玩,趁着周六日休息我们约着去弟妹的家乡蓝旗草原自驾行

7月5日,周五,下午4点。 张家口 站接上从 北京 乘高铁过来的大表姐,我们一行5人出发了。 张家口正蓝旗 3个小时的车程。

出行的那天是阴天,云层压的很低,一路上车流量很少。连绵起伏的群山,慢悠悠转动的大风车,一望无际的草原,静静吃草的牛羊…很是安逸养眼。

路过一大片土豆地,土豆花开的正艳,墨绿的叶片随风起伏似绿波荡漾,白色的花朵点缀期间给人以视觉的震撼。大表姐兴奋的下车土豆花海中留个念。

车驶入蓝旗境内,到了真正意义上的牧区。远处草原延伸到天边,打开天窗伸出脑袋,风呼呼从耳旁刮过,空阔的草原,成群的牛羊,这就是影视剧里的现实镜头,心瞬间开阔起来,想唱想吼几声。

落日冲破重重云层探出半个身子,西边染红了的天空,余晖下的 蒙古 包红砖民居,绿色的草地,那一刻很是梦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