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流浪地球之🏰荷兰布尔坦赫城堡
2024-07-12发布 34浏览
雨晴Shirley🍎Lv15

• 出发时间 2024-06-11

怀揣着一张通往世界的机票✈️手中紧握记录美好的手机,拉上行李箱,我要开始一个人的环球探险,探寻五彩斑斓的世界,让心灵在旅途中得到放松与滋养。
布尔坦赫城 ,这个听起来就充满历史韵味的地方,坐落在 荷兰 东北 部的 格罗宁根 省东南角,与 德国 边境仅一步之遥,大概就3公里的样子。你想象一下,站在堡垒的顶端,几乎就能跟 德国 的朋友打个招呼了!堡垒内部设计得巧妙无比,中心是方 方正 正的结构,宛如一块大棋盘。更有趣的是,那里还有两个木制的红色吊桥,可以随意开闭,就像童话里的魔法桥一样。周围环绕着星形状的护城河,简直就像是城堡的护城河,守护着这座古老的要塞。
话说这布尔坦赫堡垒,可是300年前 荷兰 北方的重要角色。建于1568年至1648年,那时这地方可是 西班牙 人的地盘, 荷兰 人为了夺回 荷兰德国 之间的供给 通道 掌控权,就在布尔坦赫这地方建起了这座堡垒。可惜啊,岁月不饶人,1851年这堡垒就被拆除了。但幸运的是,1992年,为了吸引游客和度假者,布尔坦赫堡垒按照旧有的图纸得以重建,如今它又重新焕发出勃 勃生 机,成为了 荷兰 东北 部的一颗璀璨明珠。
📍地址:Vesting Bourtange Willem
Lodewijkstraat 33 9545 PA Bourtange
🚂到达方式:在 格罗宁根 火车站(Groningen) 乘火车(Arriva-Stoptrein)到温斯霍滕
(Winschoten)站下车,在温斯霍滕
(Winschoten, Bushalte Station)🚌巴士总站乘 Qbuzz公交巴士14路在弗拉赫特韦德
(Vlagtwedde, Bushalte Marke)下车,车程 25 分钟,在弗拉赫特韦德(Vlagtwedde, BushalteMarke)乘Qbuzz公交巴士11路在 布尔坦赫城 (Bourtange, De Vesting)下车,步行4分钟即可到达 布尔坦赫城
🎫门票:8.5欧/人(已含4家博物馆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