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流浪地球之🏰什未林城堡
2024-07-12发布 59浏览
雨晴Shirley🍎Lv15

• 出发时间 2024-06-15

怀揣着一张通往未知的机票✈️手中紧握着那台随时记录美好的手机,我拉着装满希望的行李箱,踏上了这次独自的旅程。我要开始一个人的环球探险,去探寻这个五彩斑斓的世界,让心灵在旅途中得到真正的放松与滋养。
🌟北德宝藏小城 什未林 ,静享悠然时光🌟
什未林 ,这座北德的小城,宛如一颗隐藏的明珠。当我踏上这片土地,我深感,我的时间就应该如此,被这片美景温柔地吞噬。
汉堡 出发,一个半小时的车程,便可见到一幅幅油画般的风景:油菜花海与森林交织,宛如大自然的调色盘。傍晚归途,小鹿悠然地在路边觅食,增添了几分宁静与和谐。
什未林 城堡,被誉为“北方的新天鹅堡”,但在我心中,它有着独特的魅力。城堡坐落在湖畔,每一步都是一幅美景。芦苇荡中,天鹅悠然筑巢,宛如诗中的画面。虽然老城不大,但市政厅广场附近的几家小店却值得一逛。
在这里,你可以度过一个悠闲的周末。躺在草坪上,享受阳光的沐浴,或是租一艘小船,在湖上绕着城堡悠然游荡。一天的时间,足够你轻松地探索这座小城,感受它的宁静与美好。
每当再次翻看这些照片,我总能回想起那微风拂面、惬意无比的日子。 什未林 ,这个北德的宝藏小城,值得你前去一探究竟。
     什未林 最知名的地标性建筑为🏰 什未林 城堡,这座城堡是多世纪以来梅 克伦 堡公爵的居住处,而
现在该城堡是州议会的所在地。城堡的四周弥漫
着浪漫氛围,如梦境般美丽却又不失庄严,童话
般的 什未林 城堡及其金色的穹顶和林立的塔楼,
与周围的 什未林 湖共同打造出“头号”摄影圣地。 Lennéstraße 1, 19053 Schwerin, Germany4月15日-10月14日:周二至周日: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