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多伦多的自然
青月亮Lv19

• 出发时间 2024-06-11
  • 人物 带孩子

在2024年的这个夏天,在北美闲逛了一个多月后,在朋友的盛情邀请下,我们准备回国之前绕一下 多伦多 。因为是借住在朋友家,而且时间不想太长,因此只准备停留6天,缩减一下,放弃 蒙特利尔魁北克

行程如下:
6.11  西雅图 ✈️ 多伦多 ,休整
6.12/13  多伦多 🚗 尼亚加拉 瀑布🚗 多伦多
6.14  多伦多 市区一日游
6.15/6.16 Tobermory
6.17  多伦多 ✈️回国

我买了11点多从 西雅图 出发的航班, 多伦多 时间下午7点多到。我原本计划当天直接开到 尼亚加拉 瀑布,连住2晚,结果在朋友的劝阻下作罢,还是准备第一日休整一下,第二天再出发。
幸亏了这个决定,我们的航班晚点了5个多小时,最后下午临近5点才飞,半夜十二点左右才到,又是租车提车,等到开到朋友家的时候,已经是凌晨2点,等我们收拾一下睡觉,已经是凌晨3点多了。
也罢,第二天的 尼亚加拉 瀑布只好散慢一点走了。

尼亚加拉瀑布一日半

上午睡醒已经十一点左右了,收拾东西马上开始往 尼亚加拉 瀑布出发。大约需要2个小时的车程。
这里要特别注意,在 加拿大 穿过城镇的路限速只有40/50公里每小时,而且听说会有一些摄像头,路旁也会有提示,这段路罚金更高。我自己没有特别注意到摄像头,但是很明显的在穿过城镇的时候,所有车辆的速度都会显著下降到标志的速度上下,因此还是要小心一点。
我们这次选择了住在离瀑布略远的Country Inn & Suites by Radisson。这里看不到瀑布,但是停车费和酒店房间都会便宜一些。考虑到我们两个一般早出晚归的风格,我觉得没有必要定瀑布景观房,因此就以便宜方便为优先了。
我们因为路上还停留了超市买东西等等的,因此抵达酒店的时候已经临近4点,办理入住之后,就准备前往瀑布景区了。
对比了价格和项目,我最后从官网买了一个pass,这里面基本涵盖了我想去的所有项目,而且没有多太多。

分别简单介绍一下:
- Journey Behind the Falls
这个是一个在瀑布后面建造的隧道,可以走到瀑布背后,从里往外的角度去看瀑布。推荐。
- Niagara Falls Power Station + the Tunnel
这是 尼亚加拉 水力发电站的一个博物馆,下面还有一个很长的隧道,尽头可以欣赏瀑布风景。推荐。
- Niagara’s Fury
听说是看电影的,不推荐,我们也没去。
- White Water Walk
瀑布下游河水旁边一条亲水的木栈道。推荐。
- Whirlpool Aero Car
类似于缆车,不需要签证,横跨 尼亚加拉 河再回来。但是运行情况受天气影响。
- Incline Railway
爬山小火车
- WEGO
景区公共汽车

本来在买票的时候也可以选择买景区通用的停车一日票,但是考虑到人多的话可能停车位置不好找,并且需要走很远,再加上通票已经包含公共汽车,我就准备全天不开车,只坐wego bus。后来也是太后悔了,不如多花点钱把停车通票也一起买了,等公交真是心都累了。

因为从网上买了通票,第一天需要到table rock附近的游客中心里面去redeem。在去验证的时候,可以免费乘坐WEGO前往table rock。我因为第一天没有注意,还浪费了很多时间,等到我在游客中心都办理完,已经临近下午6点了。
Redeem之后,会给这样的卡片,3岁以下的儿童是免费的,不过也会给一个通行凭证。我第二天才发现,给我的是儿童的卡(虽然这个实际包含的票都是成人的,我都是正常使用的),但是看上去就好像一个奶娃娃带着另一个奶娃娃一起在玩

虽然时间不多了,还是赶紧就近先去了为数不多还开门的景点之一:journey behind the falls。

买了个冰淇淋安抚小朋友的心,我们就赶紧进入景点了,首先发了雨衣之后,就会坐快速的下行电梯,停了之后会先到一个小的观景平台,一出来便是震撼的瀑布,瀑布的水飞溅到脸上,这时掏出我们的冰淇淋,就着瀑布水吃冰淇淋,实在是太chill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