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仲故里·阜阳
2024-07-13发布 752浏览
风信子!Lv38

• 出发时间 2024-04-04

管仲在齐国辅佐齐桓公期间进行的内政外交的重大改革,使得齐国成为春秋第一霸主。而管仲是 颍上 人,现在 颍上 县隶属于 阜阳 市。趁着清明有3天假期,我就去了 阜阳 游览了。

管仲老街 点击查看大图

欢迎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爱旅行的风信子

【行程】

2024年4月4日: 广州阜阳颍上 。住:汉庭优佳 颍上 五洲万汇城酒店。
2024年4月5日:游览管仲老街、明 清苑 、九合塔、尤家花园, 颍上阜阳 ,游览奎星楼、文峰公园、三角洲公园, 阜阳菏泽济宁 。住:海友 济宁 建设南路万达酒店。
2024年4月6日: 济宁广州

【交通费用】

广州阜阳 (CZ3931):1250元(公务舱,含燃油附加费70元)
阜阳 西关机场→ 阜阳 西站:0元(哈啰电动车)
阜阳 西站→ 颍上 北站(G1885次):26元(二等座)
颍上 北站→汉庭优佳 颍上 五洲万汇城酒店:1元(从 颍上 北站坐游5路公交到师大附小站)+0元(哈啰电动车,3天5次卡)
⒌汉庭优佳 颍上 五洲万汇城酒店→管仲老街:0元(哈啰电动车,3天5次卡)
⒍管仲老街→明 清苑 :0元(哈啰电动车,3天5次卡)
⒎九合塔→尤家花园:1元(超时费,哈啰电动车,3天5次卡)
⒏尤家花园→ 颍上 北站:0元(哈啰电动车,3天5次卡)
颍上 北站→ 阜阳 西站(D5566次):0元(二等座,原价22元,积分兑换)
阜阳 西站→奎星楼:1元(从高铁西站坐5路公交到友好医院站)
⒒文峰公园→三角洲公园:2.5元(美团电动车)
⒓三角洲公园→ 阜阳 站:1元(从颍汇大市场站坐1路公交到火车站)
阜阳 站→ 菏泽 站(Z186次):41.5元(硬座)
菏泽 站→ 济宁 站(K8278次):0元(硬座,原价16.5元,积分兑换)
⒖海友 济宁 建设南路万达酒店→ 济宁 大安 机场:3元(从 济宁 汽车总站乘坐J961路公交到 济宁 大安 机场站)
济宁广州 (CZ3954):1590元(公务舱,含燃油附加费7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