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们仨”的日本游—大阪和奈良
2024-07-13发布 2376浏览
AngelaLv5

• 出发时间 2024-04-20

今年四月末和两个朋友去了 日本 关西 旅行一周,回国后一直想早点把 日本 的游记写出来,奈何手头上的事太多,就拖到了现在。如果再不写,可能以后就没有激情了。所以趁着还有感动,不如再重新回顾一遍旅行,一气呵成写出来。竟然写游记,就不想写成旅游攻略,如果想查攻略的话,小红书有上大把的笔记参考。我想还是要分享些有趣的故事给大家,能从旅行中获得更多生命的意义。

话不多说,先上一张全家福

这对情侣大鱼🐟和小许,就是我本次旅程中一直嗑的cp朋友。没错,我就是那只1000瓦的大电灯泡💡。不过我们三这关系,那是相当的光明和谐。但是最开始并不知道彼此想去 日本 ,所以也是现组的局,我先买好了机票,他们就跟我买在了同一天比我早一点的机票。果然真朋友,咱说走就走。

我乘坐早上的飞机非常顺利的从 上海 抵达 大阪 ,由于下飞机动作较快,几乎是第一个出关的 中国 人。过海关的时候,所有工作人员看到我走过来,都从坐姿换成了站姿,让我突然有一种领导的feeling,所以对 日本 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非常正式严谨。出关后就到JR站(上图)乘坐难波专线(类似于国内的地铁)直达事先订好的酒店。

地铁上有各种广告,视觉设计很日式,连车票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