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除万难——电车之旅,丹巴康定,只为了却心中所愿
2024-07-14发布 56浏览
行走2222Lv7

• 出发时间 2022-05-06
  • 人物 其它

又一次来到马蜂窝,看看上次的笔记已经是几年前了,真是时光如梭,短短两三年时间,似乎经历了很多,似乎又什么都没有改变,只是心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看看以前的笔记,照片都没照清楚过,也是服了自己了,有点惭愧。
这几年疫情当前,已经很久没有出来走走了。因为工作原因要去一趟 丹巴 ,查阅资料,发现 丹巴 本就是旅游胜地,还紧邻 泸定 康定 ,我心中盼望已久的 康定 ,刹时沉寂已久的想要“出去走走”的那颗心瞬间蠢蠢欲动起来,而出行时间因为各种原因一拖再拖,终于,我们在五一后也算是排除万难的出发了。
我的游记只是对自己的出行作一个记录,只愿很多年以后能回忆起当时的风景及心情,所以很多只是自己的感受,都不能当作参考,仅供看客们消磨一下时间。
下面就开始吧。

从我们目的地出发到 丹巴 ,导航531公里,大约340公里高速,190公里国道省道,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纯电车出行,一路上补了两次电,一次就十分钟,一次一个小时,现在高速公路上服务区的充电桩可以一个小时全部补满,也就是停下来吃个饭休息一下的时间,真为强悍的充电桩点赞了。

天全 服务区,商店贴满318此生必驾的标签,这条号称最 美国 道的318,虽然我们走不了多久,不过看到这些标签,还是有点小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