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之旅|奥地利🇦🇹意大利🇮🇹|带丈母娘体验公务舱
NormanLv25

• 出发时间 2024-06-09

一 前言

“带丈母娘体验一次公务舱飞行”——为了尽早完成人生愿望上的清单,2023年下半年开始着手计划此次 欧洲 之行,初步以音乐之都- 奥地利 为中心做了以下几个方案:

1.  荷兰比利时奥地利捷克
行程亮点: 荷兰 羊角村 、魔方屋等; 比利时 撒尿小童、丁丁壁画等; 奥地利 音乐之都、湖光山色;童话王国- 捷克 布拉格克鲁姆洛夫 等;ÖBB Nightjet的Sleeper cabin

解析:此行程区域跨度有点大,有点小折腾;在 比利时 开往 奥地利 的ÖBB Nightjet上担心睡不好觉,而且3人带厕所卫浴的独立间一晚的价格至少400多欧(含早餐); 捷克 布拉格克鲁姆洛夫 等城市的路面以石头路为主,对老人的腿脚不十分友好。

2.  捷克奥地利
行程亮点: 奥地利 音乐之都、湖光山色;童话王国- 捷克 布拉格克鲁姆洛夫

解析: 捷克 布拉格克鲁姆洛夫 等城市的路面以石头路为主,对老人的腿脚不十分友好。

3.  瑞士奥地利
行程亮点: 奥地利 音乐之都、湖光山色; 瑞士 童话般的自然风光

解析: 瑞士 我们都去过了,丈母娘之前跟着旅游团 欧洲 的主要国家也都有游玩。

4.  奥地利
行程亮点: 奥地利 音乐之都、湖光山色; 维也纳林茨萨尔茨堡 —延巴赫— 因斯布鲁克 —布雷根茨

解析: 奥地利 自然环境优美、湖区众多、音乐之都,游玩较 欧洲 其他国家安全系数较高,自认为是一个值得多次游玩的国家。本想只游玩 奥地利 一地,但从餐食种类、多体验感和景色多样性等方面考虑的话,可能再加上一至二个国家的行程能更丰富些。

经过反复设计及斟酌后,以上4方案最终都被我否定了。在简单咨询了丈母娘和媳妇的意见后,同时结合自己的喜好,本着休闲、体验的原则, 奥地利意大利 的湖光山色之旅最终设计成行。

行程亮点:音乐会;滨湖采尔湖区游船、各式缆车; 加尔 代纳谷中的刀锋山、修斯高原、各式缆车; 加尔 达湖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