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马蜂窝写游记第二期 🇺🇸科罗拉多游记 - Day 3 和Day 4
2024-07-18发布 1026浏览
饿了就喝水啊Lv15

行程:
温泉- Frisco  -吃饭 - Frisco

时间线:

Day 3 行程1

11:00 去iron mountain 泡温泉:有三种票可选,50🔪3小时的,60🔪3小时的,和100🔪泡全天的。我们买的是3小时的全场皆可泡的票,一个人六十多🔪。能多泡的十来个池子是从其他各国如 日本冰岛韩国 等搬来,在一个单独的区域,但是感觉除了温度不同,没什么大的区别,人流量也没有更少,个人觉得除非要体验一下死海,不然没什么必要买升级版套餐,普通五十🔪的就很不错了,能泡二十多个小池子,还有个大的家庭式泳池。全天的就更没必要了,因为温度其实都挺高的,人很难久泡,3个小时挺够的了。
必须要说体验感真的超级好!其实装修很有日式的感觉,全场会放声音很小的冥想的音乐,还有很多假的树杈可以挂浴巾,泡着温泉听着音乐喝着鸡尾🍹看着对面的山景真的太幸福了。闭上眼睛,整个世界 都安 静了,可以浅浅冥想一下。温泉和山间还有一条激流河,不断有漂流的人经过,大家还会彼此打招呼,很有意思。而且整体人流量不高,因为票都是按时间卖的,控制了人流量。每个池子也都不大,经常能体验一下私浴的感觉呢。 有一个区域会免费提供浴巾,有两家卖小食的店。除了个别池底是鹅卵石铺的有点硌脚,厕所和浴室不是很多以外简直完美!

Iron Mountain Hot Springs 点击查看大图

Day 3 吃饭1

3:00 吃 汉堡 Underbelly Burger Co.饭:泡完温泉急需吃点高热量食物,就就近搜了一家 汉堡 店,味道中规中矩,不算是特别好吃的,但是也吃的很满足。具体上几篇有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