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太平洋的著名“小三”——罗塔岛:遗世独立的海岛乐园游记
2024-07-18发布 1284浏览
西沙群岛小北Lv17

在遥远的西太平洋,有一颗未经雕琢的明珠—— 罗塔岛 ,它静静地躺在 关岛塞班岛 之间,紧邻着神秘的 马里 亚纳海沟。这个 北马里亚纳群岛 联邦的第三大岛屿,名气虽然不及 关岛塞班岛 大,索性未被商业化浪潮彻底吞噬,它原始的美丽和宁静吸引着少数幸运的旅行者。本身听说 罗塔岛 的人就不多,而去旅行的人更少,四季渔猎俱乐部作为最早开发小众轻奢全球渔猎旅行的国际旅行社, 罗塔岛 得以在国内认知。也带动了小众海岛旅行探秘热!

上岛之路:穿越三国的奇妙之旅

前往 罗塔岛 并非易事,但对于真正的探险者来说,旅途本身就是一段难忘的经历。从 中国 出发,需先飞往 韩国 首尔 ,在 仁川 机场稍作停留,之后转乘飞往塞班的航班。值得注意的是,飞往塞班仅需携带护照。在 塞班岛 转乘小型飞机前往 罗塔岛 。塞班到罗塔的机场和检票,如此朴实无华。行李不要超过20磅(9kg)。所以大家要简装出行。

穿越云端:首乘迷你飞机的刺激体验

关岛 飞往 罗塔岛 ,乘坐的是仅有七个座位的小飞机,这对我来说是前所未有的体验,无需繁琐的安检流程,手机全程可保持开机状态,每件行李甚至乘客自身都要称重,以确保飞行安全。我心理总会嘀咕:这玩意儿到底稳不稳,遇到大风咋办?虽然心理悬起来,但随着飞机缓缓升空,3000米高空下的蔚蓝大海与翠绿岛屿尽收眼底,你会忘记害怕。30分钟后,我们在 罗塔岛 缓缓降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