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游北疆
木白看世界Lv8

• 出发时间 2024-07-06
  • 人均费用 12000

Day 1 平沙莽莽黄入天

昨天半夜落地 乌鲁木齐 ,到 昌吉 入住酒店已是今天凌晨了,睡了4个多小时,踏上了痛并快乐着的旅程。
       新疆北京 时间有2个小时的时差,所以所谓的早出发对我们来说也就是正常上班时间,不会有早起的痛苦。可是 新疆 真的是太太太大了,景点之间真的是太太太远了,每天的车程平均在8个小时以上,分分钟让你坐到怀疑人生。
      今天的行程没有太大的亮点,就是在前往 喀纳斯 的路上。
      沿着沙漠高速一路北上,满眼青葱逐渐变得荒凉,沙石褪去了植被的外衣,露出了它本来的面貌。莽莽黄沙,巍巍戈壁,举目无际,举步 无极 ,时间仿佛也在此凝固。恍惚间,似乎看到一个幼小的少女披着面纱,跨剑纵马行走其间,一个转身就是剑影刀光、生死之局,那是天山深处的铁腕喋血,是三十六国奉一教的神秘奢华,是操纵一国废立的翻云覆雨,如今,那只叱咤西域的苍鹰化作蹁跹的彩蝶,栖息在烟雨暖软的 江南 ,该是一切安好吧~
      穿过沙漠高速,来到了五彩滩。看过了七彩丹霞,五彩滩就是小巫见大巫了,少了几分艳丽壮阔,这里的雅丹多了几分简约纯朴。

晚上入住 哈巴河 ,找了家小店,品尝了当地特色的烤包子、羊肉抓饭、馕坑肉,羊肉抓饭里放了胡萝卜,竟然意外地好吃。

Day 2 水怪水怪在哪里